宣化区开办书法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16-12-21 11:34: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宣化区建北社区为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开办了书法班,专门邀请区书法协会的老师义务为书法爱好者上课,受到居民欢迎。

    宣化区建北社区为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开办了书法班,专门邀请区书法协会的老师义务为书法爱好者上课,受到居民欢迎。(梁涛 王玮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2016年农村电影放映工程丰富农民文化生活

2016-12-14 11:38:42

记者从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获悉,张家口市2016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于近日结束。全市205支放映队深入全市4178个行政村,放映50136场农村公益电影,观影观众达800余万人次。

文化扶贫丰富沽源县群众文化生活

2016-12-09 19:54:49

日前,省地勘局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驻村工作组联合沽源县文广新局,共同邀请中国文化进万家组委会文化宣传中心书法家到沽源县西辛营乡五合庄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张家口桥西区组建多项娱乐组织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

2016-11-28 09:11:23

今年10月份以来,桥西区西山底社区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先后组建了合唱团、书法绘画、太极拳、手工编织班、“七色阳光”民乐队等娱乐组织,并定期组织开展活动。此举不仅促进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也使得邻里关系更加和谐。

竞秀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2016-11-24 16:59:32

11月22日,在竞秀区新一代A区“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学员在上声乐课。该社区根据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广泛组织起老年模特队、合唱队,建立起妇女心理健康疏导室,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