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文化广场无偿献血爱心涌动

2016-12-20 18:15: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期,张家口市部分医疗用血血型紧缺,很多爱心人士得知情况后,纷纷冒着低温走进市文化广场的爱心献血屋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近期,张家口市部分医疗用血血型紧缺,很多爱心人士得知情况后,纷纷冒着低温走进市文化广场的爱心献血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图为12月18日爱心人士正在献血。(李小永 付鸿波 摄)

相关新闻

迁西县爱心协会:捐款赠物暖人心

2016-12-20 09:30:19

自从2014年6月,迁西县爱心协会成立并在民政局登记注册以来,会员们从身边小事做起,无偿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用他们的行动弘扬现代文明新风尚。

外地司机无数朋友圈为河北爱心救援队点赞

2016-12-20 09:29:58

12月19日石家庄街头,两辆等待上高速的外地大车亏电熄火,路过的河北爱心救援队队员上前免费帮忙。

患癌母亲欲“陪女儿读高中” 爱心人士伸援手(图)

2016-12-19 16:18:36

宁深河村村民李永花因身患癌症,三年前将整个胃部切除,如今不幸再次降临,癌细胞扩散到淋巴组织,现在她只能以化疗和药物维持生命。最近,因无法负担高额的医疗费用,李永花陷入即将停药的困境,爱心人士得知这个情况后,纷纷对李永花施以援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