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志愿者为桥西区小学生辅导受欢迎

2016-12-20 17:56: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7日,大学生志愿者在桥西新华街社区为学生上英语课。每到周末,来自张家口市各高校志愿者组成的爱之翼服务队蒲公英班的同学们都会为小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学习辅导,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12月17日,大学生志愿者在桥西新华街社区为学生上英语课。每到周末,来自张家口市各高校志愿者组成的爱之翼服务队蒲公英班的同学们都会为小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学习辅导,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和颖 石小海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启动“廊坊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20 09:57:45

广大志愿者要深入企业、社区、街道、家庭及公共场所等地,广泛宣传创城知识、文明礼仪、市民行为规范常识,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使社会文明意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文明意识成为市民的行为准则。

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再添两救助平台

2016-12-20 09:52:44

日前,“心理危机干预红心志愿者工作站”和“王琳女性成长家园”正式启动。

联合救助行动公益网荣膺“唐山十佳最美志愿服务团队”

2016-12-19 09:19:13

唐山联合救助行动公益网,2008年由爱心网友自发组建,加盟成员来自唐山、北京、上海等地,目前已有300多名爱心人士。

2016年唐山系列重大活动志愿服务回眸

2016-12-19 09:15:59

今年,全市志愿者全年服务累计达到6.44万人次,服务总时长超过57万小时,这些无私的付出成为办好系列盛会不可或缺的部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