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秧歌大妈收“洋”徒

2016-12-20 09:59: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9日,在宣化区中山社区广场,大妈们扭起的秧歌吸引了刚来中国不久的加拿大小伙犹金,他欣然加入到队伍中并拜师“学艺”,决心学好后等到春节时,同师傅们一起给大家拜年。

    12月9日,外国小伙犹金在跟一位大妈学秧歌。当日,在宣化区中山社区广场,大妈们扭起的秧歌吸引了刚来中国不久的加拿大小伙犹金,他欣然加入到队伍中并拜师“学艺”,决心学好后等到春节时,同师傅们一起给大家拜年。(陈晓东 政皓杰 摄)

相关新闻

百年秧歌剧唱起来 赤城县中所村见闻

2016-12-02 19:49:17

赤城县镇宁堡乡中所村是一个有着300余户村民的小山村。到这里,看上一场有着百年历史的中所秧歌剧,是件乐事。中所秧歌剧的历史,就中所村的历史。

【e观沧海】我的家乡在美丽河北丨火火的秧歌扭起来

2016-11-18 16:54:36

“土里土气”的地秧歌竟然扭到了奥运会、扭到了世博会、扭到了世园会,尤其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那些平时伺弄庄稼、卖肉卖豆腐的秧歌艺人,竟然还把地秧歌扭到了香港、扭到了韩国。

廊坊海选现场秧歌舞表演

2016-08-30 16:35:26

廊坊海选现场秧歌舞表演

望都县农村艺人 传承秧歌戏

2016-08-11 10:29:10

8月10日,望都县庄里村秧歌戏剧团,在抓紧时间排练秧歌戏《尧母庆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