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工会会员卡专属活动月”启动

2016-12-19 18:01: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桥西区“河北工会会员卡”发放仪式在斯必克冷却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桥西区总工会向斯必克、环卫处、时代橡胶、东窑子镇4个单位的170名职工代表发放工会会员卡,这标志着该区“工会会员卡专属活动月”正式启动。

    近日,桥西区“河北工会会员卡”发放仪式在斯必克冷却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桥西区总工会向斯必克、环卫处、时代橡胶、东窑子镇4个单位的170名职工代表发放工会会员卡,这标志着该区“工会会员卡专属活动月”正式启动。

    据了解,工会会员卡是市总工会针对不同层次、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的职工会员开发的专属服务卡,通过搭建工会会员卡服务平台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普惠化服务。自该项服务启动起来,桥西区总工会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在组织推荐商家、宣传发动职工等方面全力开展好此项工作。

    “我们组织了华佗药房、永辉超市等企业参加了市总工会的第一批商家见面会,随后又组织发动爱心家政、卓冠商贸有限公司(酒快线)、桥西全民健身中心加入签约商家。 截止目前,已成功签约5家特约商家。 ”桥西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广大会员享受到更多优惠、方便、快捷的服务,桥西区工会通过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等新媒介,及时发布各类活动资讯和优惠政策,更好地贴近基层,服务职工。 同时,组织开展了“工会会员卡专属活动月”, 由签约商家在活动现场发放启动礼物,活动月期间还将在商超消费、医疗健康和文化生活等方面开展优惠活动和服务,为职工送去更多实惠。(记者阴英 通讯员白树萍 张雪青)

相关新闻

丰南区总工会为职工办事求个“实”字

2016-12-15 16:32:16

“今年以来,我们推行了切实可行的劳动竞赛实施方案、职工培训方案、工资集体协商推进方案、民主管理及厂务公开实施规范、安康杯竞赛实施方案,力求组织基础更扎实、服务基层更实用、服务职工更实际。”

秦皇岛市总工会普惠化服务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2016-12-14 11:01:49

体检给打折、旅游有优惠、去超市买东西享受折扣……秦工卡的出现让大家体验到了“超级会员卡”的威力。

保定市总工会举办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16-12-13 17:15:36

12月8日,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开赛,256名职工将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侧记

2016-12-09 19:40:47

市总工会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多渠道抓学习,多层面抓宣传。市总工会党组将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