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第二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

2016-12-19 17:17: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6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第二宣讲团深入桥东红旗楼商会和红旗楼街道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社科部主任、教授方合林作宣讲报告。

    12月16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第二宣讲团深入桥东红旗楼商会和红旗楼街道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社科部主任、教授方合林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引起在场听众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强化理想信念教育, 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上, 方合林以鲜明的观点、 精辟的论述, 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对广大商会企业家和街道党员、 干部、 群众进一步学习好、 宣传好、 贯彻好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红旗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尹建荣表示,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把党的声音及时传到了最基层的党员、干部、群众中。会后,街道党工委一定做好学习传达,让两个会议精神在街道、社区落地生根,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汇聚正能量。

    商会副会长刘大棚和张志丽听后深受鼓舞,他们表示,这次报告会是商会、商会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他们将以此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努力打造平台型、枢纽型、服务型组织,服务会员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将引导会员企业、非公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根据省、 市委有关宣讲工作要求, 组织开展了覆盖广泛、 多个层面的宣讲活动。 下一步, 市委宣讲团成员将继续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开展宣讲活动。(记者吕永清)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特色宣讲员“唱”出好声音

2016-12-19 14:47:14

12月16日,手捧“优秀特色理论宣讲员”证书的胡义兵,在接受丛台区委宣传部表彰时这样说。

卢龙县草根宣讲团入村宣讲党代会

2016-12-18 07:38:35

“12月8日,卢龙县荷叶庄村委会的农家书屋里,一场鼓舞人心的宣讲让寒冷的冬日温情满满。只见老师讲得声情并茂,大伙儿听得津津有味,纷纷忙着在纸上做记录,不时还响起阵阵掌声。

省委第二宣讲团在石家庄邢台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18 06:16:20

12月16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在石家庄市和邢台市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发展战略研究所教授王晓霞、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杨东广分别到正定新区和邢台市国资委作宣讲报告。

承德市委宣讲团赴各县市区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16 20:50:55

12月15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承德市选调政治素质强、理论政策水平高的12名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宣讲团,分赴各县区和高新区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