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普办督查组到张家口市督查工作

2016-12-19 11:31: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5日至17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王素君率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办公室督查组到张家口市开展农业普查清查摸底督查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参加座谈。

    12月15日至17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王素君率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办公室督查组到张家口市开展农业普查清查摸底督查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参加座谈。

    在前往蔚县和怀安县实地督导检查并座谈听取张家口市关于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前期准备、清查摸底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汇报后, 王素君表示, 张家口市农普工作制度完善, 农普宣传形式多样, 经费落实情况较好,成果明显。

    刘海峰表示, 张家口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 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细化工作举措, 加大宣传力度, 确保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记者赵彩芬)

相关新闻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解读(四)

2016-12-16 16:34:37

普通农户普查表和规模农业经营户普查表,登记原则是:在乡镇的普查区范围内居住,以居住地为原则登记;不在乡镇普查区范围内居住的,但在普查区内从事农业经营活动的,以生产地为原则登记。

永清县后奕镇农业普查求真求实

2016-12-16 10:33:57

永清县后奕镇着力念好“三字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确保全镇农业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10年等一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来了

2016-12-16 08:51:07

10年等一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来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将于2017年1月1日全面启动。这是继1996年和2006年两次全国农业普查之后,我国又一次摸清全国“三农”家底的大普查。

省委宣传部督查组到张家口市督查工作

2016-03-30 11:26:41

3月29日,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吕新斌率督查组到张家口,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及市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