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鲜花扮靓居家生活

2016-12-17 11:54: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2月16日,市民在北方苗木花卉市场选购花卉。新年临近,逛逛花市买一盆心仪的花草,装点一下冬日相对单调的居家环境,成为市民生活的一种新时尚。

    12月16日,市民在北方苗木花卉市场选购花卉。新年临近,逛逛花市买一盆心仪的花草,装点一下冬日相对单调的居家环境,成为市民生活的一种新时尚。 曹东宇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2016-12-17 11:52:06

12月16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在上午的会议中,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的人事任免职议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张家口:饭馆用餐高峰期工作人员之手误入搅面机

2016-12-17 11:48:05

12月14日,张家口市区一家饭馆的工作人员发生意外,在扭头向别人要东西的时候,正在和面的手不慎误入搅面机里,正在运转的搅面机顿时将其手死死卡在里面,令其疼痛难忍,无法动弹。

张家口市整治出租车环境卫生

2016-12-16 21:19:01

为提高出租车行业形象,更好地服务乘客,从12月12日起,张家口市开展出租车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张家口市打造环状供水体系实现科学供水

2016-12-16 21:00:26

12月5日,随着市城管执法局供水总公司调度中心的指令,连接腰站堡水源与吉家房水源的供水主干管的阀门正式开启,标志着腰站堡水源完成升级改造后,将充分发挥其供水潜能,替代吉家房水源完成输水任务,对企业的节能降耗和城市供水的优化调度将发挥重要作用,更为张家口市洋河新区、奥体中心等城市南部重点项目建设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