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调度冬奥会核心项目建设工作

2016-12-16 20:20: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5日下午,张家口市召开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市冬奥办)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冬奥会核心项目调度会议。市长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12月15日下午,张家口市召开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市冬奥办)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冬奥会核心项目调度会议。市长武卫东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市政府党组成员、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李敏,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

    武卫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北京冬奥组委第三次主席办公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精神,把握关键节点,加紧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发展,不断加强冬奥组委自身建设。

    就冬奥会核心项目建设, 武卫东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 密切配合, 认真做好相关规划, 倒排工期, 抢抓进度, 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建设完成; 要按照“绿化、彩化、香化” 的标准, 高水平推进植树造林工作, 使崇礼区造林绿化实现更多层次、 更有立体感; 要大力推进清洁能源替代工作, 积极运用新技术、 努力将崇礼打造成为零碳奥运专区;要加大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力度,高标准推进体育场馆建设, 确保能够举办高水平体育赛事, 将我市打造成冰雪运动标杆城市。

    会上,李敏传达了北京冬奥组委第三次主席办公会议精神。崇礼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相关工作。(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冬奥会+ 让张家口的文化颜色更绚丽多彩

2016-12-12 19:04:53

在冬日的暖阳里,2016年的文化记忆漾起了涟漪。回顾,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借助千载难逢的三大历史机遇,张家口的文化影响力不断提升,张家口的文化活动日益丰富,张家口的文化之花灿然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