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支队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

2016-12-15 20:25: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帮助困难家庭儿童募集过冬物品,充分发扬消防部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的光荣传统,近日,市消防支队组织机关干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 募捐活动。

    为帮助困难家庭儿童募集过冬物品,充分发扬消防部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的光荣传统,近日,市消防支队组织机关干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 募捐活动,并由官兵代表将募捐到的帽子、手套、 口罩等御寒物品送到蔚县下宫村乡上宫村贫困儿童手中。(李颖 张伟 文\图)

相关新闻

肥乡区一中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2016-11-14 09:07:21

11月10日,区一中校领导、全体师生为韩甜甜同学进行募捐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40岁男子患急性心衰 小学同窗朋友圈募捐善款

2016-10-12 14:04:45

霍金钢今年40岁,近日,原本身体强健的他感到胸闷气短,经查患了急性心衰。霍金钢的小学同学马波闻讯后,召集昔日同学商讨后决定,利用微信朋友圈发起爱心行动。

首批13家网络募捐平台持证上岗 网民捐上“放心钱”

2016-09-19 08:27:26

“×××突患癌症,巨额治疗费花光家里积蓄。希望好心人出手相助。捐款账户……”这样的求助信息在网上并不少见,当笔者在新浪微博的搜索页面输入“募捐”二字时,就能弹出150余万条搜索结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