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食品和市场监管局整治户外广告显成效

2016-12-14 20:34: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营造良好城市环境,下半年以来,经开区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不但净化了城市形象,解决了安全隐患,同时也对户外广告市场形成了有效规范。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营造良好城市环境,下半年以来,经开区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不但净化了城市形象,解决了安全隐患,同时也对户外广告市场形成了有效规范。

    该局在辖区内大力宣传户外广告清理整治工作,要求广告主、广告经营单位认真开展自查工作, 营造了浓厚的整治范围。召开了经开区广告发布者行政指导会,邀请辖区20多户广告经营户代表参加,还就新 《广告法》进行了培训学习,对广告经营者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活动中,组织人员对重点道路和街道两侧户外广告、工地围挡广告、南站火车站和汽车站、 大型楼梯广告和LED显示屏、 汽车车体、公交站牌以及居民小区的宣传栏、电梯间、楼宇等户外广告进行了拉网式检查登记。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广告路牌350块、车站内7块、横幅22条、公交站台28块、车身8辆、墙体24块,LED显示屏16块。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责令改正,对违法行为做出了相应处罚。(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崔丽娟)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治理户外广告 确保市容环境有序发展

2016-11-30 16:23:19

近一个月来,丛台区城管局、丛台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以及各办事处,对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乱摆乱放、店外垃圾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和治理整顿。

霸州市城管局清理违规户外广告牌匾

2016-11-11 21:10:04

11月10日,霸州市城管局广告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市区广告牌匾治理行动,拆除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破旧损毁的户外广告牌匾。据悉,霸州市城管局于近期安排部署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冬季攻坚行动,此次清理行动是整治行动的“第一枪”。

竞秀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

2016-10-31 11:37:09

为进一步美化市容市貌,有效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了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自10月11日至10月30日,该局共拆除户外广告130余处、680余平方米。

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限期拆除主城区范围内违法户外广告的通告

2016-07-06 16:41:14

为进一步规范主城区秩序,提高城市品位,根据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洁净城市”有关要求,市政府决定对主城区范围内违法户外广告进行彻底拆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