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地税服务“加减法”获得纳税人点赞

2016-12-14 20:09: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崇礼区地税局加强自身工作的多渠道、多手段,换取纳税人减轻负担、减少程序、简便易行的办税效果,受到广泛好评。

    崇礼区地税局加强自身工作的多渠道、多手段,换取纳税人减轻负担、减少程序、简便易行的办税效果,受到广泛好评。

    增加办税渠道,减少资料报送。全力推行网上申报、自主申报等办税方式。减少纳税人的资料报送,压缩办税流程,避免纳税人“多头跑”、“来回跑”。

    增加涉税公告,减少办理手续。利用电子显示屏及QQ群等及时发布最新优惠政策公告,让纳税人及时了解政策内容,并在简化办税流程中受益。

    增加问题反馈,减少涉税问题。利用发放调查问卷、拨打回访电话、入户调研等形式积极征求纳税人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整改,适时反馈,做到涉税事项件件有回访,事事有回应。(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张倩华)

相关新闻

东光国税“讲习所”助力纳税人挽回经济损失460万元

2016-12-14 09:00:40

东光县国税局与地税局协作,共同创办“讲习所”,对涉税风险企业和被税务处罚企业进行税收政策再培训,把企业税收政策模糊点、发票使用规范、税收优惠办理、纳税申报等风险潜在点作为培训重点,并安排业务骨干与纳税人进行互动交流,及时解决纳税人的疑问,回复纳税人提出的意见,解决各类涉税疑难问题。

邯郸邯山区国税局完善纳税服务加强形象建设

2016-12-12 14:39:56

今年以来,邯郸邯山区国税局不断提高干部业务能力,完善纳税服务措施,实现纳税服务和形象建设齐抓共进。

安新国税局自助办税终端降低纳税成本

2016-12-09 16:01:28

“以前办理代开发票不算排队的时间也要十来分钟,现在有了自助代开终端,就像银行ATM机一样方便,两分钟搞定!”到安新县国税局办税的辛亚红说。

市国税系统“双减工程”优化纳税环境

2016-12-09 15:57:56

近日,市国税局以“减少纳税人进厅次数、减少纳税人等候时间”为目标,实施“双减”工程,完善实体办税、网上办税、移动办税、自助办税等多元化办税方式,为纳税人营造流程最短、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纳税服务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