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地税“三维度”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2016-12-14 20:07: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沽源县地税局以多维度的工作落实措施,全面抓好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截至目前,今年全年已减免税款16.91万元。

    沽源县地税局以多维度的工作落实措施,全面抓好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截至目前,今年全年已减免税款16.91万元。

    拓宽宣传广度。充分利用各种媒体,专人逐户“点对点”宣传优惠政策。全方位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内容、办税流程、申报要求等内容应知尽知。

    拓展服务深度。发挥办税服务厅“税收优惠政策咨询服务台”作用。切实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切实解决办税中的“堵点”。

    提高分析精度。建立税收优惠台帐,定期总结分析政策落实情况,选取典型企业实地调查,全面掌握年内所有减税、免税企业现状,督促符合条件企业及时办理减免手续,纠正不正确减税、免税政策行为。(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李雪皎)

相关新闻

阜平县国税局志愿服务队走访调研 普及涉农税收政策

2016-12-14 09:16:52

为帮助涉农企业发展,阜平县国税局成立了志愿服务队,主动上门讲解涉农税收优惠政策。

邢台国地税税收分析智能化 已形成联合税收分析成果22篇

2016-12-14 09:02:25

邢台市国地税合作研发的“多维度联合税收分析智能平台”,打通了联合分析的“最后一厘米”,使得双方的分析数据充分互联互通,税收分析更加便捷精准。借助这一分析平台,两局已形成联合税收分析成果22篇,其中5篇分析报告得到市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并为营改增效果“分析好”奠定了基础。

栾城地税抓综治平安建设促税收见成效

2016-12-12 09:43:21

今年以来,栾城地税局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理念,建立组织,分解目标,逐级签订责任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落实综治工作目标任务,实现了全系统无上访事件

石家庄新乐市税务人员解读税收政策(图)

2016-12-12 09:02:39

针对国家的税收政策普及宣传工作,新乐市地税局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做好宣传和解读工作,让纳税人了解税收政策的内容和办理流程等事项。图为税务人员在一家房产售楼部解读税收政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