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开展“冬日暖心”活动

2016-12-14 19:45: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办事处开展“冬日暖心”活动,组织8个社区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各社区孤寡、行动不便老人的家里,为他们包饺子、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12月12日,下花园区后窑子社区的志愿者在敬老院同老人包水饺。

    当日,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办事处开展“冬日暖心”活动,组织8个社区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各社区孤寡、行动不便老人的家里,为他们包饺子、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梁涛 刘春燕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老人登山失足 消防急赴解救

2016-12-14 10:43:26

12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莲花山一名老人在上山的途中摔伤,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鹿泉中队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解救老人。

60岁查出癌症82岁入党 8旬老人义务为学生站岗6年从未“缺勤”

2016-12-13 10:14:27

12月12日清晨,一场冬雨过后的济南寒风习习。家住济南毕家洼小区的86岁老人严静,没有因为气温的下降而待在家里,她和往常一样,七点半准时出现在济南师范路小学的门口。对于济南市师范路小学的师生来说,这位86岁的老人并不陌生,每天她都会出现在学校门口,护送孩子上学、放学,孩子们都亲切喊她“严奶奶”,这一坚持就是6年。

鹿泉一五保老人住院无人管 平山医务人员照顾近俩月

2016-12-13 09:33:41

今年10月16日,鹿泉区宜安镇东焦村村民王文科因车祸被送至平山中山医院,由于没有直系亲属,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他关怀备至。一个月前,王文科可以出院了,却没人来接……

容城县为分散五保老人安装火灾报警器

2016-12-12 16:15:53

容城县民政人员近日到全县五保户老人家中查看家庭独立式火灾报警探测器,详细讲解探测器的使用事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