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张携手举办冰雪挑战赛

2016-12-14 11:45: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0日,“第三届北京市民欢乐冰雪暨助力冬奥——2016海淀及张家口冰雪挑战季(崇礼站)”在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举行,来自张家口市和北京市海淀区的500余名冰雪爱好者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武殿森 鲁曦金 摄)

    12月10日,“第三届北京市民欢乐冰雪暨助力冬奥——2016海淀及张家口冰雪挑战季(崇礼站)”在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举行,来自张家口市和北京市海淀区的500余名冰雪爱好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和我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旨在通过两地冰雪运动爱好者间的同场竞技,搭起冰雪运动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为京张携手筹办冬奥营造浓郁氛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加油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们先后参加了雪地5人制足球、雪圈接力、 雪地拔河、 雪地跳绳、同心协力5个团队类雪地挑战赛,一个个挑战项目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 赛后, 10余名专业滑雪运动员从雪道上急速回转而下,为两地冰雪运动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高山速降表演。

    据悉, 崇礼首站比赛后,活动将于1月6日至7日移师北京市海淀区五彩城体育场,举办冰上类主题比赛。(实习记者马千里 记者马安晨 通讯员鲁曦金)

相关新闻

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

2016-12-14 10:33:34

为提高承德市冬季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冬季旅游健康快速发展,承德市积极筹备举办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活动。

张家口残疾人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动

2016-12-13 22:24:27

12月13日,张家口市2016年残疾人冰雪活动启动仪式暨宣化区首届残疾人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张家口市宣化区奥驰四季滑雪场展开。活动设置了冰上拔河、冰上龙舟、冰上足球等比赛环节,让残疾人朋友在游戏中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

我国摄影名家走进尚义聚焦冰雪嘉年华

2016-12-12 19:06:18

在中国·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摄影大赛创作期间,西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车刚、第十一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程玉杨、《中国摄影》杂志副主编李德林三位摄影名家于近日走进尚义县采风,并与张家口市摄影界人士分享创作体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