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流平寺村:蝴蝶兰寒冬热销

2016-12-13 18:58:37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云
寒冬季节,河北张家口市流平寺村4000平方米的智能化温室大棚内暖意融融,20多个品种的各色蝴蝶兰竞相开放,吸引北京、天津等地的客户前来订购,成为冬日的“抢手货”。

    12月12日,张家口市流平寺村蝴蝶兰基地的工人在给蝴蝶兰花做造型。寒冬季节,河北张家口市流平寺村4000平方米的智能化温室大棚内暖意融融,20多个品种的各色蝴蝶兰竞相开放,吸引北京、天津等地的客户前来订购,成为冬日的“抢手货”。(杨世尧摄)

相关新闻

涉县:冬日大棚内飘来苹果香

2016-12-12 15:45:16

涉县东瓦池村的赵恩义是一名退伍老兵,回到家乡后嫁接、改良,培育出植株较低矮盆栽苹果。

河北:设施农业保险为蔬菜大棚遮风挡雨

2016-12-08 08:42:07

近日,中华财险廊坊市永清支公司成功承保了廊坊海泽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大棚保险。

唐山遵化:大棚草莓冬管忙(图)

2016-11-28 10:06:01

初冬时节,遵化市山里各庄村的农民在大棚里对草莓进行中期管理,确保作物正常生长。

河北广宗:科普课堂进大棚 萌娃组团体验行(组图)

2016-10-20 11:22:42

10月19日,在河北广宗智慧农业创意园的温室大棚内,小朋友在观察蔬菜的生长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