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尚义县制衣业促民增收

2016-12-13 18:39: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冬闲季节,在尚义县县城的各个手工制衣裁缝铺里,妇女们正在为北京服装企业缝制双面呢。

    冬闲季节,在尚义县县城的各个手工制衣裁缝铺里,妇女们正在为北京服装企业缝制双面呢。目前,尚义县2000多名家庭妇女从事双面呢缝制工作,平均每月收入1500多元。(李登峰 摄)

相关新闻

蠡县小陈乡发展特色农业使农民增收

2016-12-13 17:22:46

蠡县小陈乡通过定政策、强基地、壮产业,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着力扶持农业龙头,并通过示范带动,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保定市直工委驻碾子沟村工作组产业扶贫助村民增收

2016-12-13 09:25:03

自今年初,市直工委驻碾子沟村工作组入驻以来,村里大力发展养殖和种植产业,目前全村人均增收800多元。

衡水桃城区以小山楂做农民增收大文章

2016-12-12 20:03:55

“种粮食一亩地收入也就不到2000元,你看山楂,亩收入可达4000元。而且山楂好管理,农闲时还能出去打工。”日前,在衡水桃城区邓庄镇,刚从市区打工回来的山楂种植户韩大奎高兴地谈起种植山楂的高效益。

[经济信心]专家解读惠农新政:给农民增收装上新引擎

2016-12-09 09:31:26

随着支撑农民增收的传统动力逐渐减弱,农民收入增长持续放缓,拓宽增收渠道已成为改善农民生活水平的首要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