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召开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2016-12-13 11:21:3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2日,张家口市召开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集中学习传达了全省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市近期新闻舆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2月12日,张家口市召开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集中学习传达了全省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市近期新闻舆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电视台台长参加座谈。

    会议要求, 全市新闻宣传工作者要强化四个意识、 巩固舆论阵地, 充分发挥好新闻舆论引导作用。 各级新闻宣传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 突破思维定式, 不断创新形式, 努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要深刻反思问题, 认真研究措施, 积极排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查漏补缺。要抢抓 《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对各级新闻媒体财政支持的通知》 的政策机遇, 摸清底数, 积极争取相关支持, 促进各级新闻媒体更好更快发展。(记者吴建巍)

相关新闻

田向利出席全省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2016-12-09 23:15:23

12月8日,全省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在廊坊市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巩固舆论阵地,更好地发挥新闻媒体舆论引导作用。

保定市新闻舆论战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11-10 14:17:40

    习近平总书记11月7日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的重要讲话,在保定市新闻舆论战线产生强烈反响。

河北新闻舆论战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点希望

2016-11-09 07:32:18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理想信念,勇于改革创新,把总书记提出的4点希望落实到工作中,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更好地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