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鹅栖息太平庄水库

2016-12-13 11:05: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从11月初以来,怀安县太平庄水库,近200只大天鹅、大雁、苍鹭、野鸭等鸟类飞抵这里,这些“精灵”们在此地时而高歌,时而振翅翱翔,或岸边饮水,或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觅食,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拍照留念。

    从11月初以来,怀安县太平庄水库,近200只大天鹅、大雁、苍鹭、野鸭等鸟类飞抵这里,这些“精灵”们在此地时而高歌,时而振翅翱翔,或岸边饮水,或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觅食,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拍照留念。(耿俊 孙成文 摄)

相关新闻

今冬明春河北大中型水库可利用水量创近20年最多纪录

2016-11-27 07:46:17

截至11月初,我省大中型水库蓄水42.64亿立方米,可利用水量为35.36亿立方米,蓄水量比去年同期多21.22亿立方米,比常年同期多14.93亿立方米。

保护饮用水源地唐山两大水库集中清理网箱养鱼

2016-11-21 08:52:01

从省水利厅获悉,为保证潘家口水库和大黑汀水库的水源质量,从11月起,唐山市开始集中清理两大水库网箱养鱼行为,预计到明年4月底结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