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交通运输局绷紧防火安全弦

2016-12-12 18:44: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下花园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做好冬季防火工作。

    为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下花园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做好冬季防火工作。

    入冬以来,由于天气干燥,防火形势骤然严重。为此,下花园交通运输局召集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冬季防火安全培训,学习消防基本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技防到位;在局机关大楼每层设置2个以上防火栓和灭火器,对旧灭火器进行了及时更换,并为防火应急分队人员配发工作服,做到物防到位;成立了一支30人的流动防火队,分别对京藏高速、京新高速、110国道、110辅线辖区段及西下线和西辛线进行不间断巡查,对道路两旁发生的火情及时汇报和清除,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康贵军)

相关新闻

平山林业局全力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2016-12-07 15:17:23

平山县林业局狠抓主体责任落实、野外用火打击、火情监测预警、防火队伍建设、防火宣传引导、督导检查问责等六条措施,全力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石家庄进入家庭火灾多发期 冬季防火记住这8条

2016-11-14 22:52:40

据统计,每年冬季发生火灾的次数和造成的损失约占全年的三分之二。

晋冀太行山森林防火第三十四届联防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6-11-13 09:26:33

11月11日,晋冀太行山森林防火第三十四届联防会议在我市鹿泉区召开。来自晋冀两省森林防火主管部门负责人、9个森林防火常委单位以及19个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9个常委单位还分别就各自森林防火工作经验进行了发言介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