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智能炼钢项目填补国内空白

2016-12-12 18:28: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河钢宣钢1#转炉智能炼钢项目评测考核圆满结束,在无副枪、无烟气检测分析下顺利投用,成功填补国内空白。

    日前,河钢宣钢1#转炉智能炼钢项目评测考核圆满结束,在无副枪、无烟气检测分析下顺利投用,成功填补国内空白。该项目将进一步提高生产可视化水平,实现了冶炼过程的标准化、精细化和规范化,被评为河北省“互联网+”制造业试点示范项目。

    转炉炼钢是钢铁制造核心的工艺技术,推广“智能炼钢控制技术”是钢铁企业实现智能化制造的重要标志。河钢宣钢积极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在技术、产品、服务之间的深度融合,按照“以小带大、以点带面”的思路,以管理流程优化和信息数据分析为手段,细化过程管控,完善设备功能,提高设备精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为产线提质增效提供支撑。(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张俊 李巍)

相关新闻

河钢宣钢直供40000余吨优质建材产品

2016-12-05 17:12:31

日前,2700吨高强抗震钢筋在河钢宣钢小型轧钢厂顺利下线,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订单要求,并将用于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据悉,1—11月份,河钢宣钢已累计为该工程直供40000余吨优质建材产品,产品合格率、订单兑现率均达到10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