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2016-12-12 11:35:3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9日,张家口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对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动员。副市长李莉出席并讲话。

    12月9日,张家口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对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动员。副市长李莉出席并讲话。

    李莉指出,各县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把握形势,强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的紧迫感,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作为服务“三农”、推进民生工作的基本任务,常抓不懈;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坚决贯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要加强领导,精心准备,全力推进相关考核工作有力实施。

    会上,参评单位和考核领导小组代表分别发言,市粮食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张家口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方案》。(实习记者孙琳 记者宋维根)

相关新闻

7826万专项资金确保承德全市“粮食安全”

2016-11-29 10:47:45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加快承德市“粮安工程”建设步伐,提升粮食仓储能力,完善各级储备粮应急保障体系,市财政累计落实各类专项资金7826万元助力粮食事业发展。

邯郸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6-11-09 15:16:11

11月8日上午,邯郸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宋仁堂出席并讲话。

河北加强耕地保护“藏粮于地” 夯实粮食安全基础

2016-04-14 08:31:31

从4月13日召开的全省土肥水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将大力实施耕地质量建设与保护行动,通过“改、培、保、控”四招,实现“藏粮于地”,夯实粮食安全的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