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乳制品生产节能减排

2016-12-12 10:16: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蒙牛乳业(察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乳制品加工销售的公司,目前,“绿色”已成为该公司的发展理念。在绿色生产环节厉行节能减排的生产方式,严格管控工厂的能耗和排放,提升工业能源利用效率。

    蒙牛乳业(察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乳制品加工销售的公司,目前,“绿色”已成为该公司的发展理念,植入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在绿色生产环节厉行节能减排的生产方式,严格管控工厂的能耗和排放,提升工业能源利用效率。(和颖 摄)

相关新闻

京津冀建立节能技术服务专家库

2016-12-12 07:11:45

日前,京津冀节能监察一体化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三地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京津冀节能技术服务专家库建立、京津冀节能监察协同执法团队建立等情况,并探讨了联合执法的相关问题。

定州市累计建成节能建筑360余万平方米

2016-12-09 11:21:34

定州市大力推进建筑节能及墙材改革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建成节能建筑361.69万平方米。定州市健全建筑节能闭合管理模式,强化设计、图审、施工、竣工验收等环节监管,新建民用建筑节能强制性标准执行率达到100%。

唐山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05 10:31:01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将结合唐山市需要,整合资源,为该市提供节能环保综合解决方案,投资建设和运营相关节能环保项目。

承德市超额完成节能减排目标

2016-11-25 10:22:44

为全面确保环境质量优良,承德市采取强有力措施,对各类工业企业、扬尘污染突出的重点区域进行综合整治,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颗粒物排放,严格执法,强化污染治理、总量减排、环境风险管控,综合施策,使大气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