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青少年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举行

2016-12-11 11:17:5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9日,由张家口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等单位联合开展的“文明交通我先行”全市青少年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在桥东区五一路小学举行。

    12月9日,由张家口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等单位联合开展的“文明交通我先行”全市青少年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在桥东区五一路小学举行,通过讲解交通安全常识、道路安全图标识别,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武殿森 张世龙摄)

相关新闻

邯郸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6-12-07 17:06:14

   12月2日下午,邯郸市在邯郸大剧院南广场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启动仪式。邯郸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邯郸市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推进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等1300余人参加。

平山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6-12-07 15:18:43

今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2日上午,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中山广场举行了“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交通安全日廊坊交警校园讲解交通常识(图)

2016-12-07 09:21:42

廊坊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小学,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安全文明出行常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