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宣化区大雪时节西瓜“甜”(图)

2016-12-10 11:55: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7日,游客在宣化区河子西乡下八里村岳树贵家温室大棚采摘“冬喜一号”西瓜。宣化区在精准扶贫中,引导农民种植温室反季节瓜果发展观光采摘。

大雪时节西瓜“甜”

12月7日,游客在宣化区河子西乡下八里村岳树贵家温室大棚采摘“冬喜一号”西瓜。

宣化区在精准扶贫中,引导农民种植温室反季节瓜果发展观光采摘。今年,该区下八里村铭阳种植合作社引进“冬喜一号”西瓜种植成功,产量不仅为露天西瓜的1.5倍,更因在大雪时节前后成熟,除直销超市外还成为游客新宠,每亩收益可达3万元,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甜蜜产业”。

陈晓东 闫宗春 摄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大雪”时节忙冬管

2016-12-08 07:45:07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河北省武强县的农民抢抓农时开展农作物冬季管护,确保农作物安全越冬。

大雪节气到 这些习俗、养生秘诀不可错过(组图)

2016-12-07 16:13:53

今天迎来二十四节气的“大雪”,这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

进入“大雪”节气 多吃含铁、碘食物

2016-12-07 14:55:17

“小雪河封,大雪地冻”,今天,省会将进入二十四节气的“大雪”,这是直接反映降水的节气,表示降雪量增大之意,也意味着严冬已经到来,天气将更加寒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