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会见客商并签订合作协议

2016-12-09 10:45: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6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会见清华大学工业开发研究院执行院长金勤献、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强一行及北京海淀国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屹、神州高铁董事长王志全一行,并分别与清华大学工业开发研究院、北京海淀国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12月6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会见清华大学工业开发研究院执行院长金勤献、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强一行及北京海淀国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屹、神州高铁董事长王志全一行,并分别与清华大学工业开发研究院、北京海淀国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副市长白龙,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武卫东表示, 张家口作为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 京津冀地区重要的生态涵养区和国家规划的新能源基地之一,以及国务院批复的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同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也为张家口承接北京外迁优秀企业和人才提供了契机。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愿与各方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带动新兴产业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

    金勤献表示,张家口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空间,清华大学工业开发研究院愿与张家口市加强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项目落地,增强城市创新能力,为京张携手举办一届绿色冬奥会做出贡献。

    林屹表示, 愿与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在互联网金融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契机,广泛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记者赵婧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