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崇礼滑雪去!崇礼国际滑雪节开幕

2016-12-09 10:32: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崇礼国际滑雪节开幕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纷纷到崇礼去滑雪,体验冰雪带给人们的乐趣和激情。

    崇礼国际滑雪节开幕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纷纷到崇礼去滑雪,体验冰雪带给人们的乐趣和激情。(耿俊 大为 摄)

相关新闻

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在长城岭滑雪场举行

2016-12-07 18:53:36

12月4日至5日,“2016—2017年度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在崇礼长城岭滑雪场举行。由8名运动员组成的河北省代表队首次亮相国家级滑雪比赛。

冬日娱乐不只有滑雪 河北这些温泉同样“热情好客”!

2016-12-06 16:21:15

这个冬天去哪玩?除了滑雪场,河北还有这些特色温泉让你驱走烦恼,放松身心!

崇礼长城岭滑雪场愿为普及推广冰雪运动尽一份力

2016-12-06 09:03:01

12月4日,张家口市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游人如织。恰逢全国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锦标赛在此举行,大家在体验滑雪乐趣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全国最高水平的单板滑雪赛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