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乐园

2016-12-08 18:57: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年来,尚义县全力推进生态功能区建设,打造京津冀绿色生态屏障。通过实施21世纪首都水资源规划、京津风沙源治理、退耕还林还草等生态工程,生态环境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进入十月份以来,数以万计的鸟类汇集在尚义县大营盘乡境内的察汗淖尔国家湿地公园,成为高原湿地的一道靓丽风景。近年来,尚义县全力推进生态功能区建设,打造京津冀绿色生态屏障。通过实施21世纪首都水资源规划、京津风沙源治理、退耕还林还草等生态工程,生态环境得到了很好的保护。(李登峰 摄)

相关新闻

野三坡获“全域旅游旅行奖——最佳智慧生态旅游景区”

2016-12-07 14:42:08

据悉,野三坡景区在开展全域旅游建设以来,尤其是承办河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期间,野三坡全力打造新业态、新景观,在5A级景区的基础上打造成超5A的精品景区,从各方面提升景区的吸引力。在景区智慧化建设中,在野三坡景区出口道路与拒马河国际水岸风景线的十字交会处建设智慧景区运营中心,运营中心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包括休息大厅、售票大厅、指挥中心、控制中心以及医疗、休闲等综合服务区。

巨鹿高效节水助推生态农业发展

2016-12-07 09:45:54

今年以来,巨鹿县农业开发办公室积极探索创新节水新思路,实现了黄土沙地上的绿色发展。

保定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实现新发展

2016-12-07 00:06:24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林业部门要对照全会和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弘扬旅发精神,不断提高从严治党和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积极聚焦林业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任务落实,实现全市林业更好更快发展。

桥东区多措并举快速推进生态建设

2016-12-06 18:19:21

随着城市精细化管理步伐的不断加快,桥东区在园林绿化美化方面力度大、举措多,全面推进“十公园”、“十五路”、社区游园、小街巷绿化、公建绿地等建设工作,提升园林景观规划能力,提高绿化建设整体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