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拓宽渠道加快农业发展

2016-12-08 18:47: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万全区围绕“以工带农,城乡互动”的发展思路,把农产品销售和农业产业发展融入到全区的经济规划中,大力扶持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加快全区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

    万全区围绕“以工带农,城乡互动”的发展思路,把农产品销售和农业产业发展融入到全区的经济规划中,大力扶持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加快全区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图为坐落在郭磊庄镇的河北亚雄现代农业公司智能化温室大棚培育种植各种蔬菜场景。(武殿森 谢峰 摄)

相关新闻

巨鹿高效节水助推生态农业发展

2016-12-07 09:45:54

今年以来,巨鹿县农业开发办公室积极探索创新节水新思路,实现了黄土沙地上的绿色发展。

廊坊安次区现代农业发展势头强劲

2016-11-23 15:32:46

近年来,安次区以发展现代农业为目标,按照规模化、标准化、机械化、产业化、信息化要求,通过抓实农业项目建设、推广农业科技等多项措施,实现了现代农业综合效益大幅提升。

怀来北辛堡镇:“一村一品”探索农业发展新路径

2016-11-15 19:13:52

李官屯的大棚葡萄,黑山口的香椿,蚕房营的三优富士,老君庄的草莓……怀来县北辛堡镇顺应市场需求,按照“一村一品”发展特色农业,建成特色产业基地1.5万亩,占农业种植面积的50%,有效带动农民增收

张家口奏响生态农业发展新乐章

2016-11-07 17:21:51

近年来,张家口市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通过退耕还林、种草禁牧、改旱节水等措施,引导农业生产向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方向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