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县景家湾村食用菌现代产业园香菇丰收

2016-12-08 18:18: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怀安县渡口堡乡景家湾村张家口西洋河川食用菌现代产业园迎来了香菇的第一天出菇,香菇外形美观,长势喜人。

    近日,怀安县渡口堡乡景家湾村张家口西洋河川食用菌现代产业园迎来了香菇的第一天出菇,香菇外形美观,长势喜人。采摘的4500斤香菇当天就销往河北、内蒙古等地。(王松 摄)

相关新闻

邢台临西建成亚洲单体规模最大食用菌生产基地

2016-12-05 08:10:03

近日,河北光明九道菇工厂化食用菌生产基地项目二期的高端菌菇出菇上市,标志着临西县建成目前亚洲单体规模最大食用菌生产基地。

京津冀食用菌技术联盟学术交流会在霸州举办

2016-11-07 10:20:28

11月4日,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廊坊师范学院、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稼圃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京津冀食用菌技术联盟学术交流会在霸州市举办。

临西县万合食用菌合作社:订单销售助农增收

2016-10-10 15:17:42

多年来,临西县万合食用菌合作社以大棚食用菌规模化、无公害栽培为基础,以订单销售的模式,与多家外贸公司及大中城市蔬菜批发市场签订了食用菌常年购销合同,帮助该合作社内的农户年增收500多万元。

阜平1700贫困户靠种植食用菌增收

2016-09-13 10:01:50

近日,在阜平县现代食用菌核心园区,承包户顾军对生活充满信心。去年10月,阜平鼓励该县嘉鑫种植有限公司,建设了现代食用菌产业核心园区,建设食用菌凉棚217个、暖棚41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