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安家堡乡新羊屯村:手绘五彩乡村

2016-12-08 17:32: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万全区安家堡乡新羊屯村利用村民房屋外墙进行巧妙设计,绘制出惟妙惟肖的墙体彩绘,让美丽的画卷融入乡村建设,在提升村庄品位的同时推动乡村旅游的发展。

    近日,万全区安家堡乡新羊屯村利用村民房屋外墙进行巧妙设计,绘制出惟妙惟肖的墙体彩绘,让美丽的画卷融入乡村建设,在提升村庄品位的同时推动乡村旅游的发展。(马佳琦 张绍明 摄)

相关新闻

霸州市创新模式铸就美丽乡村建设新引擎

2016-12-07 15:56:20

该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和廊坊市安排部署。市政府通过协议委托的方式,由华夏幸福集团作为总承包人,一体化负责片区规划、设计、施工,有效破解了建设难题,保证了建设任务时间进度。目前,各项建设工程正在扎实有效推进。

3年累计投资30亿元 固安419个村街变身美丽乡村

2016-12-07 09:49:43

固安县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3年累计投资30亿元完成419个村街的美丽乡村建设。

建设宜居幸福富裕卫城 万全镇建设美丽乡村纪实

2016-12-06 17:49:10

十二月的万全镇,冬意渐浓,一株株植物尽显初冬特有的美丽色彩。一面面精美的文化墙、一盏盏带有万全LOGO的中国风灯饰……无不彰显着万全镇浓郁的古城文化。

南和内丘获批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标准化试点建设

2016-12-05 14:20:20

近日,国家标准委正式下达了全国第二批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南和县人民政府、内丘县人民政府2个单位获批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标准化试点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