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2016年十件民生实事调度会召开

2016-12-08 11:26: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6日,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2016年十件民生实事调度会,听取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汇报,谋划部署2017年民生实事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

    12月6日,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2016年十件民生实事调度会,听取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汇报,谋划部署2017年民生实事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武卫东指出, 今年以来, 全市各级各部门狠抓工作落实, 保证了十件民生实事基本完成。 十件实事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抓紧着手谋划2017年民生实事工作, 以实际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武卫东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在今后的民生实事推进过程中,紧密联系实际, 认真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工作的广度与深度; 要定位 “国际范儿” 要求,既要借鉴先进经验, 也要让民众参与其中,广聚民智, 围绕群众生产生活基本需求展开工作; 要牢固树立五大理念, 围绕三大历史机遇,把推进清洁能源体系建设、统筹提升城乡面貌、 规范城市秩序等纳入规划, 并加大上级扶持争跑力度, 引入市场机制,鼓励社会资本投资民生实事;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记者左文婷)

相关新闻

多项民生实事成为河北城乡居民的“护身符”

2016-11-17 12:41:29

“年纪大了,钱还年年涨,今年养老金调整,我每个月超过了2800元。”石家庄一家印刷厂退休职工刘云彩说,她现在的存折是2013年底换的,3年时间,她的月养老金涨了600多元。

桥东区:倾力做好民生实事

2016-09-06 21:43:54

桥东区围绕“文明和谐幸福美丽桥东”总体定位,突出民生优先,践行共享理念,坚持优先保障民生投入,优先安排民生项目,优先解决民生难题,努力办好一批惠民实事,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邯郸县兴办民生实事:激情担当筑起“幸福梦”

2016-08-23 14:45:02

县委书记何志刚说:“利民之事,丝发必兴。评价一个地区的发展,不能只看GDP,民生福祉才真正反映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近年来,邯郸县视全县30万人民的幸福为执政追求,以激情与担当,交出了一份民生“大礼单”。

路南多项民生实事工程 提前完成

2016-08-18 09:41:07

路南区今年的十件民生实事,重点放在社会民生保障、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食品药品安全、困难弱势群体帮扶、文体惠民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基本公共服务领域。截至目前,多项实事工程已提前完成,其余各项正在积极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