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在长城岭滑雪场举行

2016-12-07 18:53: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4日至5日,“2016—2017年度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在崇礼长城岭滑雪场举行。由8名运动员组成的河北省代表队首次亮相国家级滑雪比赛。

    12月4日至5日,“2016—2017年度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在崇礼长城岭滑雪场举行。由8名运动员组成的河北省代表队首次亮相国家级滑雪比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张家口市体育局承办。大赛分设男子、女子单板平行大回转和小回转4个竞赛项目,河北省体育局、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解放军雪上运动大队等6支代表队、5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张宣、毕野分获男子大回转、小回转冠军,来自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宫乃莹包揽了女子大回转、小回转桂冠。

    比赛中,我省15岁的女选手张也在与众多国家队选手的比拼中有不俗表现,在女子单板平行大回转比赛中晋级16强。省单板滑雪队教练潘蕾表示,我省滑雪队刚组建4个多月,队员平均年龄不到15岁,参赛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培养后备力量,同时让队员们感受大赛氛围,以2020年全国冬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为训练目标。(记者马安晨)

相关新闻

冬日娱乐不只有滑雪 河北这些温泉同样“热情好客”!

2016-12-06 16:21:15

这个冬天去哪玩?除了滑雪场,河北还有这些特色温泉让你驱走烦恼,放松身心!

崇礼长城岭滑雪场愿为普及推广冰雪运动尽一份力

2016-12-06 09:03:01

12月4日,张家口市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游人如织。恰逢全国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锦标赛在此举行,大家在体验滑雪乐趣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全国最高水平的单板滑雪赛事。

滑雪季 崇礼旅游迎来开门红

2016-12-06 07:37:27

自10月31日新雪季来临至11月27日,赴崇礼区滑雪的京津冀等地游客大幅增加,共计接待30.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13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38.6%、39.1%。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