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金鹰小学开展“五好小公民”演讲比赛

2016-12-06 18:36: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2日,金鹰小学开展了“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演讲比赛,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关爱班集体,关注校园,树立心中有他人,心中有集体的意识。

    11月22日,金鹰小学开展了“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演讲比赛,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关爱班集体,关注校园,树立心中有他人,心中有集体的意识。

    因去年建校, 学校只有一、 二年级学生, 如何将深奥的 “五好” 活动让低年级孩子们体味的既有意思又有意义, 学校德育处为此精心安排了一周一次的队课, 大队辅导员和队员互动的队课成了学校最主要的形式。 七名队员在比赛之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二年级的小选手杨天宇经过去年区级比赛的锻炼后大方从容, 在比赛中展现出独特的个人演讲魅力, 他的 《做五好公民 美德伴我行》 的演讲内容更是在“播撒爱,收获爱,懂得爱”的共鸣中赢得了阵阵掌声。学校相信,通过一次次活动,金鹰学子会逐渐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做团结友爱、 互相帮助、 尊重他人、 诚信友善、善于合作的阳光好伙伴。(记者曹卫红 通讯员刘海萍)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举行“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16-11-30 15:17:32

为增强广大青年劳动者的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观念,培养安全生产习惯,11月29日晚,2016年秦皇岛市“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星光乐园举行。市长张瑞书出席活动并致辞。

河北省高校外语演讲大赛举行 唐山选手获佳绩

2016-11-28 10:06:44

由省教育厅、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唐山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于11月18日至20日在唐山师范学院举行,来自省内99所高校的427名选手参加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