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怀来县宣讲全会精神

2016-12-06 17:55: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在怀来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共260余人一同聆听了报告。

    12月1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在怀来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共260余人一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 市委宣讲团成员、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原义虎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全会的主要精神、 领会全会精神做合格党员干部三个方面, 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解读。 宣讲报告精彩生动, 深入浅出, 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 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 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 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 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实现决胜全面小康、 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京西北中等城市贡献力量。(通讯员王东 王文斌)

相关新闻

市委宣讲团赴涿鹿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5 16:12:35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喜为涿鹿县各乡镇机关、科局单位百余人进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市委宣讲团赴康保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5 16:01:22

11月30日,市委宣讲团到康保开展集中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廊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综述

2016-12-05 10:35:01

连日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赴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深入到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农村、企业、学校,面对面、点对点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领悟、铭记、践行,把责任扛在肩上,凝聚信心和力量,全面推动廊坊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