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春调研督导市区寄递行业安全管理工作

2016-12-06 10:38:4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在市区调研指导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他先后到市申通快递总部、顺丰快递总部、网点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收寄验视制度执行、员工安全知识培训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察看询问了邮件过机安检情况以及收寄验视、实名寄递、过机安检制度执行情况,并召开座谈。

    1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在市区调研指导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他先后到市申通快递总部、顺丰快递总部、网点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收寄验视制度执行、员工安全知识培训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察看询问了邮件过机安检情况以及收寄验视、实名寄递、过机安检制度执行情况,并召开座谈。

    李青春强调, 要发挥信息化支撑作用, 提高企业管理服务水平; 要注重源头治理实效性, 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要进一步加强对违禁物品的排查力度, 坚决将禁寄物品堵截在寄递渠道之外; 要强化工作推进, 狠抓制度和责任落实,尤其是企业的主体责任、 部门的监管责任、 公安部门的属地责任等落实; 要用好、 用活、用足法律和政策, 将协调解决省邮政管理部门提出的行业安全基础的专项资金等问题, 确保行业安全平稳运行。(实习记者 罗尧)

相关新闻

河北出台有限空间安全管理指导意见 企业须建立台账

2016-11-29 08:16:22

为有效防范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的发生,省安监局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冶金建材行业有限空间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提高全省冶金建材行业企业有限空间安全管理水平。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加强有限空间管理队伍建设。企业成立由动力厂厂长任负责人,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的各单位人员为成员的专业队伍,负责本企业有限空间作业的管理工作。开展风险辨识和风险等级评估。

河北加强尾矿库冬季运行安全管理工作 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2016-11-28 21:48:43

省安监局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尾矿库冬季运行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尾矿库冬季运行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三河市强化“气代煤”安全管理培训

2016-11-23 15:54:43

日前,三河市安监局与市电气化办公室联合对“气代煤”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气代煤”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从源头上全力遏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秦皇岛对锅炉使用单位安全管理人员、操作人员进行培训

2016-10-27 16:14:37

10月17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了全市锅炉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操作人员培训,全市共248人参加了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