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主持召开张家口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6-12-06 10:24: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5日,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张家口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意见》、《张家口市工业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张家口市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等议题,听取关于解决不符合办理房产证条件若干问题的建议及会议议定事项的通报等。

    12月5日上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张家口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意见》、《张家口市工业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张家口市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张家口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张家口市旧城区开发建设强度和风貌特色控制的指导意见》、《张家口市市属国有企业招收人员管理办法》、《张家口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实施方案》等议题,听取关于解决不符合办理房产证条件若干问题的建议及会议议定事项的通报,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京张携手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机遇对张家口建设法治政府有了更高的要求,必须提高标准、精细工作、快速推进;要围绕实施意见中的主要目标和具体措施,立即启动相关工作,借鉴其他省市的先进经验,勇于、善于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自我革命,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张家口市关于工业转型升级、信息化发展两个规划彼此补充、层次清晰、务实性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冬奥会、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实际,制订特色方案,逐项分解任务,加快推进落实;要突出建设可再生能源装备产业园、冰雪装备产业园、环保汽车产业园,集中力量发展索道、雪地摩托车、轧雪机、雪具等冰雪装备制造业,打造轻动力交通工具等新型环保产业,促进我市工业结构优化升级。

    会议指出,要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工作,结合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快修建冰雪场馆,为群众增加冬季运动场所;要细化具体目标和措施,完善公共健身设施建设,设立城市慢行系统,方便群众自主、安全地开展户外运动,打造现代化冬奥名城。

    会议强调,相关县区要将解决不符合办理房产证条件若干问题和违规房地产整治工作结合起来, 抓紧治理房地产乱象; 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管理房地产企业,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旧城区开发建设规划,提升规划水平,形成具有张家口特色的指导性文件;要严格执行规划,从制度上保证规划落实;要加强建筑设计,以长远眼光和全域视角,塑造显山露水的城市风貌。

    会议还研究了市属国有企业招收人员管理办法、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等工作。

    副市长李宏、白龙、孙朝阳、卢峰,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刘海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江、市政协副主席褚国儒及旁听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听取了由市委党校教授阎玮所作的 “《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 (2015-2022年)》解读”专题讲座。(记者王宸胤)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政府专职消防员征召办公室招聘

2016-11-09 09:36:33

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省气象局与张家口市政府召开气象服务保障联席会议

2016-10-20 19:53:41

10月18日,河北省气象局、张家口市政府共同推进2022年冬奥会气象服务保障联席会议在张家口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金华,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晶出席并讲话。

张家口市政府采购监管实现科学智能化

2016-09-07 11:07:25

近年来,市财政部门大力推行监管智能化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政府采购监管模式,实现了政府采购工作的业务公开、过程监控、全程在案、永久追溯,有力提升了政府采购监管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和智能化水平。

张家口市政府与北京城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6-27 16:16:53

6月24日,市政府与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国际大酒店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陈代华、副总经理史育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