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县:远程智能监控设备生产线

2016-12-05 10:50: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远程智能监控设备生产线项目由中防通用河北电信技术有限公司投建,总投资1.59亿元,将建设数据存储容量300T以上的安全产业物联网监控管理平台,提供远程智能监控系统等研发制造和运营服务。

    图为怀安县中防通用电信技术有限公司员工正在远程智能监控设备生产线上进行装配作业。该项目由中防通用河北电信技术有限公司投建,总投资1.59亿元,将建设数据存储容量300T以上的安全产业物联网监控管理平台,提供远程智能监控系统等研发制造和运营服务。(大为 赵越 摄)

相关新闻

中防通用远程智能监控设备生产基地年底建成

2016-10-10 09:35:16

据了解,该项目还可年产视频监控、车辆远程监控终端、传输等设备3万套,为安防、消防、安全生产等领域5万用户提供远程智能监控。项目预计今年12月建成。

中防通用远程智能监控设备生产基地初具规模

2016-09-22 17:05:27

走进怀安县柴沟堡镇新区工业园区,中防通用远程智能监控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已具规模。该项目由中防通用河北电信技术有限公司投建,总占地52.14亩,总投资1.59亿元,一个数据存储容量300T以上的安全产业物联网监控管理平台即将建成。

中防通用远程智能监控系统项目试生产

2015-12-17 11:10:51

“这是我们刚刚生产的远程智能监控设备,现在技术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检测和调试。”在中防通用河北电信技术有限公司远程智能监控系统项目生产车间,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