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一行到华为北京会展中心考察

2016-12-05 10:34: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日,市长武卫东率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到华为北京会展中心考察,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公共关系部副总裁孔瑜座谈交流。

    12月1日,市长武卫东率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到华为北京会展中心考察,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公共关系部副总裁孔瑜座谈交流。

    在华为北京会展中心, 武卫东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华为新产品、 新技术情况介绍,并听取相关技术专家对智慧城市、智慧政务、物联网建设的思路分享。

    武卫东表示, 当前张家口正在积极抢抓三大历史机遇, 按照“四大两新一高”产业定位,加快经济建设,推动社会发展。 张家口愿与华为携手,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契机, 搭建合作平台,在智慧城市、 低碳城市建设, 打造零碳冬奥专区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探讨研究, 努力实现 “零排供能、绿色出行、5G共享、智慧观赛”的目标。 同时,希望华为借助2022年冬奥会的机遇,在张家口建设华为 “智慧谷”,通过与国家相关部门、 国际机构组织以“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为主要内容的国际论坛, 建设科技研发基地、创新型企业总部基地等, 扩大影响力, 提升知名度, 努力让张家口成为华为继续提升国际化水平的新支点和新平台。

    孔瑜表示, 张家口发展机遇众多,发展潜力巨大, 华为愿与张家口市委、 市政府加强合作,推动落实,实现共赢。(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武卫东会见法国MND集团总裁泽维尔

2016-12-03 11:53:12

11月30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的法国MND集团总裁泽维尔一行,双方就加快推动滑雪装备制造项目建设进行座谈。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参加会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