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各个服务行业兴起学习英语热潮

2016-12-03 11:59: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提高英语实用能力,更好地服务冬奥,张家口市各个服务行业的工作人员兴起了学习英语的热潮。

    为提高英语实用能力,更好地服务冬奥,张家口市各个服务行业的工作人员兴起了学习英语的热潮。图为学员练习英语口语。(和颖 摄)

相关新闻

好消息!沧州评职称 英语计算机不再统一要求

2016-11-30 21:56:26

今后,职改办对职称外语、计算机能力考试不作统一要求;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首次实行“评聘结合”,并开展正高级教师评审;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才职称可直接评聘。

张家口234名干部参加首期奥运英语培训

2016-11-25 17:42:12

为适应筹办2022年冬奥会工作需要,提升全市干部英语实用能力,今年10月18日全市奥运英语培训工作启动,全市70余个党政机关单位、234名干部参加首期集中培训。

小学校园组建趣味“英语戏剧社”

2016-11-24 09:38:18

11月下旬,浙江省长兴县第四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学校首次英语戏剧节,从三年级到六年级共有100多名孩子排演了10多部英语戏剧节目参加戏剧节展演。

中国英语能力等级考试计划2020年前逐步推出

2016-11-15 08:13:08

记者昨天从教育部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届语言测试与评价国际研讨会上,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透露,首个覆盖我国各教育阶段英语教学、学习和测评的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