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挂职干部到经开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16-12-03 11:55: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日,北京市在张家口市挂职干部一行12人到经开区,就察哈尔文化城、奥体中心等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并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及挂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学习座谈。

    12月1日,北京市在张家口市挂职干部一行12人到经开区,就察哈尔文化城、奥体中心等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并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及挂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学习座谈。

    挂职干部交流了来张两个月的工作体会,一致认为开展两地互派干部挂职,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迫切需要,为两地搭建了经济技术合作和干部人才交流平台。张家口发展潜力巨大,随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落实和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顺利推进,两地合作之路将越走越宽,前景将无限美好。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挂职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的北京石景山区公园管理中心工会主席李广河表示,一定要按照市委和组织部门要求,结合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工作“联络员”、信息“情报员”、形势“宣传员”、决策“调研员”,盘活来张挂职干部资源,最大限度发挥北京市挂职干部的作用,深入推动京张两地交流合作。(通讯员梅强)

相关新闻

秦皇岛卢龙县7个省级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

2016-12-02 16:38:12

今年以来,卢龙县以京津冀产业布局调整和产业链重构为契机,着力开展“项目建设增效年”活动,一批高新技术、康养结合、“农业+旅游”等项目先后落地,并逐渐释放出发展的潜能和活力。

乐亭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12-01 11:35:34

11月30日,全市2016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中拉产业园乐亭区域能源中心奠基活动在乐亭举行,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省贸促会会长张力红、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了开工仪式。

石家庄前10月3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59.1亿元

2016-11-30 08:37:25

截至10月底,300个市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159.1亿元,其中,200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054.02亿元。

廊坊27个重点项目亮相深圳高交会

2016-11-30 08:34:58

高交会期间,廊坊市代表团在我省展厅内设置展牌,宣传推介廊坊投资环境、科技创新成果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成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