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6-12-03 11:51: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日,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经开区姚家房镇北兴渠村文化广场举行,全市农业普查大规模集中性宣传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12月2日,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经开区姚家房镇北兴渠村文化广场举行,全市农业普查大规模集中性宣传活动由此拉开帷幕。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金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金华指出,10年一次的农业普查, 是全面了解我国农业、 农村、 农民发展变化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 在本次普查中,张家口市各项工作起步早、 落实快,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李金华强调, 从12月开始, 农业普查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第三次农业普查的重要性, 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 合力推进全市农业普查工作的有效落实; 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按照 “全市统一领导、 部门分工协作、 各级分级负责、 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普查任务。 希望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 确保张家口市农业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记者刘柱 通讯员王同军)

相关新闻

保定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公告

2016-12-02 15:42:54

根据《全国农业普查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16年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根据《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廊坊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6-12-02 14:03:59

12月1日,廊坊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安次区调河头乡举行。市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王俊臣出席。

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通知》

2016-12-01 16:42:22

农业普查是全面了解“三农”发展变化情况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组织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查清我...详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