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活动今日启帷

2016-12-03 11:49: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精彩的国际国内赛事,丰富的群众活动,多样的青少年、残疾人冰雪运动……第二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活动启动仪式今日在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举行。

    精彩的国际国内赛事,丰富的群众活动,多样的青少年、残疾人冰雪运动……第二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活动启动仪式今日在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举行。

    作为 “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2016—2017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第二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 冰雪季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4月,预计能带动400万人次参与冰雪运动。

    本届冰雪季活动亮点频频,设置了“启动仪式、国内外冰雪体育专业赛事、群众性冰雪体育运动、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残疾人冰雪活动、冬奥志愿者队伍培养”等六大板块内容、80多项冰雪活动,实现了周周有项目、月月有主题。目前,本届冰雪季已举办了中韩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PK赛、张家口市第三届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培训等活动,本月还将举办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国际雪联高山滑雪远东杯赛等多项赛事。(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刘文仲)

相关新闻

大型音舞诗画《大好河山》将进京演出

2016-12-01 19:20:01

为促进京张两地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大好河山张家口”知名度,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大型音舞诗画《大好河山》展演,将于12月4日至5日,亮相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9号中央民族剧院。

第二届“大好河山 激情张家口”冰雪季将启帷

2016-11-07 14:41:11

随着雪季到来,张家口市第二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将于11月中旬拉开帷幕。

“大好河山美丽河北”中国张家口国际摄影展在石开展

2016-11-03 10:46:26

11月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副省长许宁及省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参观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和《大众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大好河山·美丽河北”中国张家口国际摄影展。

大好河山张家口美景惊艳北京国际摄影周

2016-10-24 15:25:45

10月15日,由文化部、北京市政府主办的“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中国张家口国际摄影展”的64幅作品亮相本次摄影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