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营养学会第五届第四次学术会在张家口召开

2016-12-02 18:25: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了促进营养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11月26日至27日,由省营养学会主办、市营养学会承办、市第二医院协办的省营养学会第五届第四次学术会议在张家口市召开。

    为了促进营养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11月26日至27日,由省营养学会主办、市营养学会承办、市第二医院协办的省营养学会第五届第四次学术会议在张家口市召开。中国营养学会、省营养学会、省内各市级营养学会及市卫计委、市科协相关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翟凤英、国家卫计委食品司张志强、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马爱国等营养专家,就遵循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立健康生活方式、中国食品安全标准现状与发展、食品与健康证据收集和评价——科学证据共识等问题作了12场学术报告。市营养学会理事长、市第二医院院长乔欣军表示, 此次会议对于在张家口市推行“膳食平衡,营养先行”的理念,满足广大群众对营养的要求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实习记者丁玉飞 记者亢春宁 通讯员李清龙)

相关新闻

首届京津冀高校学术期刊高峰论坛在邯郸举办

2016-12-01 14:48:50

11月30日,首届京津冀高校学术期刊高峰论坛暨2016联合学术年会在邯举办。

承德市医学遗传学专科学术委员会召开年会

2016-11-23 15:27:49

日前,由承德市医学会主办、承德市中心医院承办的“市医学遗传学专科学术委员会2016 年学术年会”在市中心医院召开,来自各县及市级医院的100 余名儿科、产科医务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分享医学遗传学与相关临床专业的最新进展和前沿成果。

河北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九届一次学术会议在邯郸召开

2016-11-21 14:25:22

11月18日至20日,河北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九届一次学术会议、河北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第一届四次学术会议、河北省医学影像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会议在邯郸市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