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政协机关集中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0:24: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韩立友、何兰、王忠富,秘书长甄桂星出席,王忠富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12月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韩立友、何兰、王忠富,秘书长甄桂星出席,王忠富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市委讲师团成员朱立新担任主讲,为与会人员传达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朱立新围绕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其中与张家口市发展有关的重点篇章,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辅导。

    王忠富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面落实。要在学习中,充分体现政协特色,增进社会各界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贯彻中,明确着力重点,把握监督原则,有序开展监督性履职活动,推动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作用,不断加强委员队伍和机关建设,为更好履职尽责奠定基础。要认真做好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将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记者王宸胤)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纪委专题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1 08:56:10

11月29日,市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明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承德市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班

2016-12-01 10:48:35

11月30日,市委党校东报告厅内,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及高新区的百余名党员干部正认真听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

张家口市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1 11:18:48

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全省改革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河北省未来五年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连日来,张家口市各乡镇、街道、社区等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