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 200名志愿者参加公益演出

2016-12-01 19:56: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9日上午,环保志愿者协会宣化分支团队在宣化区世纪广场举办“创文明城市,环保我先行”公益演出活动,200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11月19日上午,环保志愿者协会宣化分支团队在宣化区世纪广场举办“创文明城市,环保我先行”公益演出活动,200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载歌载舞为市民奉献了一台丰富的文艺节目,有歌舞、独唱、二重唱、大合唱等,旨在歌颂祖国、唱响环保声音。在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宣传队还向市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呼吁市民关注环保公益活动,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市民参与的热情高涨。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200名环保志愿者均来自不同行业。为确保本次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大家提早来到现场,分工明确,有的负责现场安全,有的负责演出场务,有的负责环保宣传。在环保志愿者队伍中,来自宣化区皇城街道办事处社区的退休老同志们为本次活动精心编排了节目,他们表示:“希望发挥余热,呼吁市民关注环保、参与环保,让我们的环境更美。”

    环保志愿者协会是张家口市一支从事环保公益事业的群众组织,成员已达七百余人,来自各行各业。(记者李雅雯 通讯员常涛)

相关新闻

为爱筑梦残奥冠军进校园公益活动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

2016-12-01 17:23:11

此次公益活动分为“我的冠军路”主题分享会和“迎接2016年国际残疾人日——为爱筑梦残奥冠军进校园”公益晚会两部分。

邯郸举办青年公益课 开设烘焙美妆等8门课程

2016-12-01 15:34:45

“青年公益课堂”自10月份举办以来共开设了包括烘焙、插花、美甲、色彩搭配、美妆、瑜伽等在内的8门课程,受众200余人,到课率100%,获得广泛好评。

“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走进平乡县贫困家庭

2016-11-30 15:53:49

11月26日,廊坊市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的7名爱心人士,在会长许振海、秘书长陈平的带领下,先后走进平乡县梁里马小学、霍洪小学,对这两所小学的10名家庭贫困学生实施爱心帮扶。

2016中国公益年会:吹响公益领军者的“集结号”

2016-11-30 09:23:54

12月,中国公益年会,我们将颁奖授勋,为公益典范打造更有尊严的展示舞台;12月,中国公益年会,我们将鉴往知来,就行业现象发出精准的时代声音;12月,中国公益年会,我们将执手与共,在公益领域吹响领军者的“集结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