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1 11:18:4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全省改革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河北省未来五年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连日来,张家口市各乡镇、街道、社区等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

    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全省改革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河北省未来五年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连日来,张家口市各乡镇、街道、社区等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会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催人奋进,报告主题鲜明,目标鼓舞人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真正把学习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省党代会开幕当天,下花园区花园乡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电视直播,聆听了省委书记赵克志所作的报告。花园乡党委书记刘亚杰说:“我们将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全乡实际,强化‘四个意识’、坚守‘五大发展理念’,发扬拼搏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力争把每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全面推进全乡各项事业发展,切实让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围绕赵克志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旨在通过讨论让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指导人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创新,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将党中央的惠民政策贯彻好、落实好;坚持求真务实抓落实, 坚持苦干、巧干、实干,以水滴石穿的精神和踏石留印的决心干好工作、抓好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肩扛“两个责任”,真正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纪律上的规矩人,做作风上的带头人。

    尚义县南壕堑镇通过开展多种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该镇党委书记刘进森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多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省党代会开幕后,南壕堑镇十三号村支部书记姜万河认真研读了报告,他表示,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继续一心一意谋发展、办实事,让乡亲们都过上好日子,让报告描绘的蓝图早日变成现实。

    参加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宣化区王家湾乡闫家联合支部书记张宏霞说:“这次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航向,是一次风清气正、催人奋进的大会。报告通篇突出一个‘实’字,既有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也有对未来五年工作的清醒认识和宏伟展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令人精神振奋、信心倍增。”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她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农民致富。”

    “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将所学所思应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服务居民中。”宣化区建国街街道建北社区书记陈菲说:“做好基层工作,要有强烈的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今后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理论修养,增强工作能力,树立‘为居民办好事,让居民好办事’的思想,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 带动社区全面发展。”(记者左文婷 王宸胤)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班

2016-12-01 10:48:35

11月30日,市委党校东报告厅内,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及高新区的百余名党员干部正认真听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和市委决策部署

2016-12-01 09:09:45

11月30日,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参加石家庄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贯彻九次党代会精神 抓好投资项目工作

2016-12-01 07:34:30

11月30日,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观摩调度会在沧州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中海油中捷石化油品升级项目、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