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6-12-01 11:15: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对张家口市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健全严明的工作落实机制,守好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副市长李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出席会议。

    武卫东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责任重于泰山。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尽职尽责、常抓不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武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当作一件大事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要健全严明的工作落实机制,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协调好、组织好,共同抓好全市安全生产各环节、各领域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的大格局;要全面彻底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全面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职责、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全覆盖、零容忍的问责机制,严肃责任查处追究,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承诺落到实处。

    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或主管负责人、市重点监管的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市政府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长、主管县(区)长、县(区)安委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区)委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