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东窑子小学开展趣味足球比赛

2016-11-30 17:47: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桥西区东窑子小学,日前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了“快乐足球、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教工趣味足球比赛活动,丰富教师课余生活,增强教师身体素质。

    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桥西区东窑子小学,日前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了“快乐足球、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教工趣味足球比赛活动,丰富教师课余生活,增强教师身体素质,愉悦了身心健康,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为更好的完成教育教学创造了条件。(张迪 摄)

相关新闻

肥乡区第三中学获市中小学生体育节足球比赛第三名

2016-11-07 09:35:38

10月27日,由邯郸市教育局主办的邯郸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体育节足球比赛圆满落幕。区三中最终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栾城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

2016-10-24 16:52:08

近日,栾城区首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在该区第五中学隆重开幕。本届比赛将历时3天半,分小学组和初中组,采用单循环制,决出各组名次。来自全区各学校的17支代表队,共计17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石家庄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赛

2016-09-19 16:06:46

9月18日,石家庄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幕式上在石家庄市行知小学举行。

邯郸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幕

2016-09-07 15:24:16

9月6日,邯郸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暨2016年邯郸市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市体育场盛大开幕。比赛为期三天,优秀球队将参加下月的“省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