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精兵 守护平安

2016-11-30 10:26: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穿越火海,他们无惧生命的危险;面对灾难,他们将生命置之度外。一切,只为守护张家口的安宁与人民群众的安全。这就是将责任扛在肩上,将群众装在心中的张家口市消防官兵。

    穿越火海,他们无惧生命的危险;面对灾难,他们将生命置之度外。一切,只为守护张家口的安宁与人民群众的安全。这就是将责任扛在肩上,将群众装在心中的张家口市消防官兵。

    “赴汤蹈火,随时出征,我们是敢打必胜的消防兵;服务人民,竭诚奉献,我们是守护安宁的消防兵 ”一首 《光彩人生》,唱出了公安消防官兵的雄姿,唱出了公安消防官兵的风采,也唱出了公安消防官兵的豪迈誓言。他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张家口,这里既是养育他们的新家乡, 又是他们的第二故乡。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为张家口急、难、险、重的救援任务,他们总是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一次次战胜火魔、拯救生命,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份优秀的答卷。(姚文生 王建设 何大为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工业新区管委会组织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2016-11-28 15:40:23

日前,衡水市工业新区管委会组织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全区所有小学主管校长、振华小学学生以及公安、消防、社发、乡政府等有关人员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河市公安消防安全宣传全覆盖

2016-11-28 10:03:02

为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三河市公安消防大队走进辖区各类人员密集、易燃易爆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确保消防安全宣传全覆盖。

邯郸市邯山区:消防实战演练进社区(图)

2016-11-22 14:41:22

日前,邯郸市邯山区罗成头街道美的社区与区消防大队共同举办消防实战演练及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省消防总队政委刘心元到张家口市调研

2016-11-21 19:18:43

11月16日,省消防总队政委刘心元、政治部主任李志良、后勤部长田树密一行到张家口市调研消防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玉洁参加座谈。

热门推荐